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张家港一教师68次挪用公款被开除公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9 09:05:00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近日,张家港市监委发出了成立后的第一批政务处分决定书,三人被开除公职,某小学报账员、教师张某就是其中之一,他因挪用公款被开除公职。

  经查,张某在担任某小学报账员期间,从2011年8月至2017年1月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先后68次擅自将负责收缴的该校学生伙食费、牛奶费、教辅用

  书费、校服费、校车费、报刊费、

  电影费等费用及该镇机关食堂拨付的伙食费等,用于个人办理银行理财产品、基金产品、存款产品等,进行营利活动。2017年12月,张家港法院以挪用公款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三年。

  第一批政务处分决定书的发出,传递的是张家港市反腐力度不断深化、尺度持续加码的信号。(王乐飞 刘斌 王辉)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