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首幢建筑封顶!一大波内部效果图曝光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6 09:09:00

  近日,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又有最新进展。伴随着现场机器施工作业的轰鸣声,苏州乐园森林世界项目第一栋建筑单体“商售6速食餐车4”完成了建筑结构封顶。

  “商售6速食餐车4”位于森林世界水雾森林区域,这是一处商业餐饮销售点,与其同一批次开始基础施工的三幢单体结构施工也已进入收尾阶段。

  截至目前,苏州乐园森林世界项目已完成建筑基础施工9项,完成建筑结构施工4项。

  虽然现场还是一片工地,但你要知道,这里以后是会变成碰碰车场地的。

  ↓这里将会是一个飞行影院↓

  虽然现在的工地看上去还有点“接地气”,但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可是会变得非常“高大上”哒。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由苏州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于去年全线开建,正全力打造中国唯一森林生态旅游度假目的地和精品型主题公园。

  森林世界鸟瞰图

  森林世界位于大阳山森林公园东南侧,依托独特的天然氧吧和优美的生态环境优势,独创“森林+”概念,将北纬 31°所贯穿的世界森林元素融入乐园中,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森林主题乐园。预计2019年在苏州大阳山脚下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森林世界”。

  在森林景观营造中,将世界大森林概念以板块化、主题化的形式表现出来,在有限的空间中营造多种森林景观。使每个板块的景观不仅在个体上特点明显,而且在乐园整体营造上又紧密联系。

  (VR场馆)

  商业区集美食、娱乐、购物、体验、观光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在满足基本商业需求的基础上最大的提升生活品质,成为苏州乃至整个长江三角地区最具品质的森林主题购物目的地。

  (意象图)

  酒店区打造高端休闲休憩空间,使森林气氛的营造与建筑风格相得益彰,在感受生态空间的自然亲切之外也能体验到与自然融于一体的乐趣。

  (意象图)

  乐园区的格林号小火车贯穿六大主题区域,带领游客体验非凡的森林日活动。欢乐与狂野,入口处的森灵树广场坐落在马达加斯加热带丛林的环绕中,这里是动物们的欢聚广场。广场上非洲特有的面包树与土著部落建筑相映成趣,充满了浓浓的非洲原始粗犷风格。

  (原苏州乐园欢乐世界小火车)

  古典与浪漫的藤蔓森林掩映在郁郁葱葱的樱花与竹林中,这里提供最具浪漫情怀的度假体验。藤蔓森林以亚洲的日本樱花作为造景,用紫藤花及泡桐等辅助景观造景,融合北纬31°线上古巴比伦空中花园的古典风格,将浪漫的氛围打造到极致。

  水雾森林

  自由与清凉的水雾森林通过亚洲雨林景观的营造,打造情景式的漂流圣地。建筑形式结合东南亚木结构民居与雨林生境水雾森林,以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的神农架自然景观为原型,通过水雾景观打造无限吸引力与神秘感。

  (VR场馆)

  奇幻与想象的涂鸦森林是一个温暖而活泼的亲子空间,红枫与云杉带来缤纷的色彩想象,以纬度线穿过的美洲区特色植物具杉为主要造景吸引物,将同纬度特色景观和区域特性完美融合,创造出适合孩子们的奇幻童话森林。

  (VR场馆)

  刺激与冒险的冻原森林提取高原森林景观特色,借鉴尼泊尔自然风光和北纬 31 °十大奇观之一的珠穆朗玛峰,提取高原森林景观特色,用松树作为主要植物造景,以雪山烘托冻原森林场景氛围。

  (参考效果图)

  神秘与惊悚的黑暗森林以欧洲黑森林为原型,是一个聚焦森林奇观的体验空间,选取最具代表性的法国梧桐和银杏,打造出乐园里视觉冲击力量最强的景观大道。

  (飞翔车效果图)

  整个森林世界包含23项高精尖的游乐设备,将情景式森林主题娱乐与度假体验结合,集娱乐、生态、文化、艺术、科普等多元业态体验于一体,全力营造一个长江三角首席森林旅游度假区。

  (断轨过山车效果图)

  (飞翔车效果图)

  (飞行影院排队区效果图)

  (飞行影院预演厅效果图)

  (飞行影院主演厅效果图)

  (飞行影院出口效果图)

  (跳楼机排队区效果图)

  (跳楼机幻影成像效果图)

  (跳楼机预演厅效果图)

  (跳楼机出口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森林世界开创性地将森林旅游与主题游乐相结合,再加上已被大家广泛熟知的温泉世界、森林水世界、泰迪农场等涵盖全年龄段人群的游玩景区,周边清山酒店、日航酒店、华美达酒店等各色配套主题酒店,这里将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文旅地产联合体。(苏州高新区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