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她”经济火爆 消费升级只有打折一条路?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6 09:07:00

  近几年,三八妇女节已经成为各大商家牢牢把握的销售节点。尽管距节日还有三天,不少商家已经开始了妇女节优惠的预热,加大打折力度,销售场面也是十分的火爆。

  上午,记者在市区一家大型超市看到,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妇女节”,不少妇女用品都打出了五折的优惠,货架上的妇女用品基本被扫购一空,工作人员正在不停地补充新品。据悉,妇女用品这两天的销售,日均达到六七十万,而在没有活动的平日里,只有五万、六万的销售额,足足翻了10倍。

  不仅是超市,各大商场也推出大力度的打折促销,只要跟女性有关,最低折扣都到了三折,就连黄金饰品也加入到打折促销的行列,力度堪比春节期间。黄金饰品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黄金小饰品,项链啊,小戒指,因为价格便宜,所以销量很好。

  不过,也有专家提出,现在大力提倡新消费,“打折”经济固然是一种形式,但关爱的方式也不能过于单一。(高瑞传 田楷文)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