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今日小年 未来一周苏州气温起伏犹如过山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9 13:42:00

  中国江苏网讯 今天最低气温2℃,比起前两天动辄-2℃以下的冰冻天气,还是略有回升,今天白天气温,最高温度可达到10℃左右。但是因为气温的回升,也带来了一场降水过程。

  【苏州天气--早次预报】

  今天白天全市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里阴转小雨;明天白天阴有小雨,夜里阴转多云。偏南风3~4级,夜里转偏北风4级左右。今天最高气温:11~12℃,昨天最高气温:7.9℃,明晨最低气温:4~5℃,今晨最低气温:1.7℃(截至05时)。

  但是这样的温暖并不持久,到了周末又有一股冷空气入侵,给我国大部带来大风、降温天气。

  这波冷空气移速较快,因此影响时间较短,冷空气之后气温将再次回暖。(看苏州记者 路燕)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