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香雪海太湖梅花节开幕 或是10年来开得最好的一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31 11:08:00

  中国江苏网讯 这个时节的“苏式生活”绕不开“赏梅”。昨天,苏州光福香雪海第22届太湖梅花节拉开帷幕。

  景区负责人朱贤平透露,今年的梅花有可能将是10年来开得最好的一次。据多年的经验观察,根据天气情况来看,春节的时候可以开到30%左右,所以那个时候是探梅的最好时间,花期大概持续15天左右。盛花期也是在15天左右,也就是在元宵节的时候就是最好的观赏时间。因为2016年和2017年都对梅花树进行了修剪,所以梅花的造型更好了,花蕾也更多了。也就是说,今年的花将比往年都要旺盛。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到火车站,转苏州好行香雪海直通车;自驾前往的话,可以将车停在光福镇文体中心停车场,换乘区间车到达。(911新闻广播记者 斌超)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