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苏昆沪三地运管部门首次联合执法 严查违法车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9 09:51: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1月18日),苏州、昆山、上海三地的运管部门首次实施了联合执法。三方共派出执法人员120多人次,在沪宁高速花桥主线收费站和沪宁高速花桥出入口处,针对“两客一危”车辆开展重点检查。行动期间,共检查大巴300多辆次,查处违法违规案件47起,其中黑大巴2辆,对长期在两省三地违法违规运输的经营者产生了极大的威慑作用。

  昆山市交通运输道路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勇刚表示,三地联手之后,一方面更有利于对违法车辆的查处,比如上海的大巴在昆山查获违章,我们可以通过上海运管敦促企业前来处理,反之,苏州大巴在上海被查,我们也可以协助上海方面来查处违规企业。第二,就是可以最大限度消除执法盲区,有利于净化客运市场的环境。(苏州911新闻广播记者 范浩江)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