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苏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5 13:37:00

  中国江苏网讯 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会议经过表决,任命缪红梅、王帅风、叶新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马士光提请人事任职事项。会议审议了人事任职议案。经过表决,会议通过人事任职事项。会议任命缪红梅、王帅风、叶新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沈永明、章鸣林、薛啸、朱晓、张建春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缪红梅在拟任职发言中表示,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深入贯彻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根据《江苏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东、王鸿声、叶兆伟、顾月华、温祥华,秘书长顾杰出席会议。副市长江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清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正兵列席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