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苏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09 14:27:00

  中国江苏网讯 今天(1月9日)下午,苏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将正式拉开帷幕。上午9点不到,政协委员们便陆续前往南园、南林两个驻地报到。

  今天一大早,政协委员沈建早早来到位于南林饭店山水楼大堂报到处,他是第一位报到的委员。沈建是一位气象行业专业人士,此次关注的是臭氧排放控制。

  政协委员吴嘉元家住福星新城附近。吴嘉元告诉记者,他今天早上七点半出门,乘坐公交车到东大街下车,然后骑绿色自行车,二十分钟后到达十全街,来到南园宾馆报到。

  “今天天气不错,骑自行车是不错的选择。”吴嘉元说。本次会议,吴嘉元主要关注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和早餐点的食品安全问题。

  据悉,苏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为期四天,主要议程有,审议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决议。此次会议将安排三个专题座谈,分别是完善创新生态,提升竞争实力;加快富民惠民,建设高水平小康;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城市软实力。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