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提供线上医疗健康服务 健康苏州掌上行客户端上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27 15:14:00

  中国江苏网讯 移动互联时代,不少生活方式也发生了改变。昨天(26日),“健康苏州掌上行”APP上线,将为市民提供统一的线上医疗健康服务入口。

  市民通过“健康苏州掌上行”APP,或者关注它的微信公众号,就可按需选择医院和科室进行预约挂号、签到取号、排队叫号、掌上支付、报告查询等。手机支付完成后,患者只需凭手机APP上已支付条形码,就可到药房、检验和检查部门等相关科室进行取药、化验或检查,也就是说,只要带一部手机就能完成就医的全过程。

  “健康苏州掌上行”项目一期已完成苏大附一院、附二院、附儿院、市立医院本部、东区、北区、中医院等7家医疗机构的上线运行。同时,“健康苏州掌上行”还覆盖了市区15家综合和专科医疗机构以及姑苏区所有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可提供各医院门诊科室排队人数以及住院床位紧缺情况的实时查询服务,同时提供医疗资源的一键查询、高级搜索、医院定位导航等。

  苏州市卫计委规划信息处处长助理朱杰介绍,2018年二期项目,内容是覆盖医疗机构范围,另外服务内容也要增加,整合现有的卫生计生的线上服务,开通体检报告的查询,家庭圈,先看病后付费,包括健康教育和健康宣教的功能。(911新闻广播记者 玲荧)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