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男子因生意失败心理压力大 为解压居然狂偷女性内衣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27 15:10: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常熟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李女士报警,称其在位于常熟市东南开发区某小区出租屋门口晾晒的衣物被窃,要求民警前往。

  接到报警后,常熟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随即组织警力前往,民警来到常熟市东南开发区案发地某小区时,报警人李女士已经焦急的等着民警了。

  李女士告诉民警,当天中午11时许,她将洗好的衣物晾晒在了出租屋门口于是就便出门了,到了下午17时左右准备将晾晒的衣服收回去时发现自己的两双丝袜被偷了,本以为会不会被风刮走了,可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于是便拨打了110向常熟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在了解这一情况后随即调取了案发时段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经过仔细的查看,一名男子浮出了水面,民警随即对该名可疑男子展开了调查。

  正当民警正在紧锣密鼓的侦查时,第二天的早晨7时左右,常熟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接到同样居住在位于常熟市东南开发区某小区出租屋的裴女士报警:自己晾晒在出租屋门口衣架上的一件毛衣被偷了。而裴女士的出租屋与前一天报警的李女士的出租屋在同一个居民小区,会不会是同一个人所为呢,民警随即调取了监控录像,在录像中同样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经比对,该名男子就是前一天下午盗窃李女士丝袜的男子。

  从监控中可疑看出,嫌疑人是一名年纪在3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而他所下手的衣物却都是女士的衣物,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女士衣物频频失窃,在群众中造成了恐慌,居住在附近的女性也是忐忑不安。民警经过几日的侦查,确定了安徽男子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确定了嫌疑人身份后,民警通过伏击守候将嫌疑人张某某成功抓获。

  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今年26岁,来自河南,现居住在常熟市古里镇一出租屋,目前无业。看着审讯室里这个眉清目秀的小伙子,民警怎么也无法将他和疯狂盗窃女士衣物的大盗联想在一起,而审讯的结果让民警大为意外。

  根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交代,自2017年12月月初以来,他多次窜至常熟市东南开发区某居民小区盗窃晾晒在屋外的女士衣物,有大衣、毛衣、连裤袜、内衣等共计两百余件,偷来的衣物有的拿回了家中,有的被张某扔在了出租屋附近的河里。

  随后民警对张某的出租屋进行搜查,搜查的结果更是让民警瞠目结舌,通过清点发现张某盗窃来的各类女士衣物足足有一百多件。民警根据调查发现张某某虽然无业,但他生活并不拮据,张某某也不是单身一个人,而是和父母妻子住在一起且一家人都在常熟,生活稳定。那么张某某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原来张某某在今年下半年做生意失败,失业在家的人显得颓废且脾气暴躁,常常与妻子因为琐事发生争吵。张某某觉得自己心里压力非常大,需要宣泄,可他又不能动手打老婆,于是便离家四处闲逛,第一次盗窃女士衣物之后,他将盗窃来的衣物拿回了家中塞在自己老婆的衣服堆里,由于他的女士连裤袜自己老婆也有,放在衣服堆里也看不出来。

  张某某第一次作案之后感觉非常刺激,似乎心理上长期以来的压力有了舒缓,就这样几天过去了,感觉自己一点事都没有,也没有警察找他,于是他便开始了第二次、第三次的作案。直至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交代自己累积作案了二十余起。

  面对审讯,看着自己手上的手铐,张某某平静下来,感觉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多么的荒唐,生活不容易,心里压力大也是可以理解的,但这无论如何也不能成为他盗窃的理由。最终,张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常熟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全媒体记者 胡超)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