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新政务服务中心今天正式启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8 10:52:00

  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计划,苏州城市生活广场的政务服务中心今天(12月18日)将正式启用。昨天下午,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准备情况如何呢?

  城市生活广场位于平江新城平泷路251号,距离地铁2号线平泷路东站和4号线平泷路西站都比较近,还有多路公交线路经过,交通优势明显。目前,政务服务中心所在的西楼已经装修完毕,大部分机器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与原来的政务服务大厅相比,这里更为宽敞明亮,等候区更大,设施设备也更为先进,同时,办事窗口布局也作了较大调整。

  据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周少勇介绍,原来的政务大厅,因为受硬件条件的限制只能实现串联式的办事,而在新的大厅,将按照全市“放管服”改革的部署,分为公安综合服务区,社会民生服务区,市场准入服务区,以及项目建设服务区进行服务窗口布局,逐步地实现一窗式的受理。

  根据楼层设置,这里的1到3楼为政务服务中心,4到5楼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住房公积金中心,6到7楼为人社部门下属各中心。为方便市民办事,楼层入口处设有引导牌。根据计划,各中心从本周末起将启动搬迁计划。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处处长郑舒庆表示,月底前,公积金管理中心和社保管理中心将正式进入,明年1月2日正式对市民开启。

  记者在2楼窗口遇到一位正在调试系统的交通管理局工作人员,他表示,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会保证今天在新的政务服务中心正常工作的开启。(苏州911新闻广播)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