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李亚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3 13:32:00

  中国江苏网讯 (时筝)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了将提请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广泛征求意见,继续修改完善。

  据了解,《报告》从今年10月中旬开始着手起草,11月上旬形成初稿,已先后进行了3轮征求意见和多次较大修改。目前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反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一系列部署要求和重要会议精神,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回应。

  李亚平指出,向市人民代表大会报告政府工作,是市政府一项重要的法定职责。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政府向人民的庄严承诺,是接受全市人民监督的重要载体。下一步,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继续修改完善《报告》,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最新部署、最新要求体现到《报告》中来,落实到明年的工作举措和重点任务中去。要按照程序要求,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适时召开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18年苏州市级财政预算安排情况及2018-2020年市级中期财政规划(草案)》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