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江苏老字号三分之一在苏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2 14:55:00

  中国江苏网讯 我市54家老字号获首批“江苏老字号”授牌。日前在南京举办的2017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暨老字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我省176家企业获得“江苏老字号”授牌,苏州占近三分之一,在全省各城市中名列首位。

  悠久传承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孕育出一批灿若群星的苏州“老字号”企业。近日在南京举办的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暨老字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来自北京、山东等全国17个地区的200多家知名老字号企业亮相,涵盖轻工百货、餐饮食品、医药保健、工艺礼品等多个领域,展会现场特设了老字号中心展区,展示老字号企业的工艺精髓,我市20余家老字号组团参展,展示精湛技艺。

  此次获得“江苏老字号”授牌的176家企业中,有2015年经过评审认定的首批84家“江苏老字号”企业(品牌),以及92家依申请自动成为首批“江苏老字号”的“中华老字号”企业。

  经过评审认定,苏州有苏州雷允上国药连锁有限公司潘资一等24家“江苏老字号”获得授牌。

  我市有得月楼等30家“中华老字号”企业依申请自动成为首批“江苏老字号”获得授牌。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