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中国石化苏州公司走进校园“揽英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4 16:04: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中国石化江苏苏州石油分公司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校企合作”,首次面向高等大专院校进行校园专场招聘。

  活动当天,苏州石油一行5人前往商贸学院,与校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苏州石油零售方面负责人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是苏州石油首次走进校园,与学校合作开展专场招聘会,旨在吸收和储备更多的优质人才,同时为高校学子们提供具有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工作岗位。

  会谈后,苏州石油开展了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学生。中石化苏州石油吴经理通过PPT以及企业宣传视频详细介绍了中国石化的企业文化以及相关招聘信息,并与学生积极互动,详细解答了他们关心的各种问题。

  次日,苏州石油又参加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校园招聘双选会。在苏州石油展位前,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此次苏州石油安徽校园招聘之行收获颇丰,不仅为企业发展招揽储备了优秀人才,同时也增进了校企了解与合作,为公司未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盛淼)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