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 高新区与北航创新校地合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30 15:58: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在苏州市人民政府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的《共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基础上,苏州高新区正式与北航签约,聚焦“创新驱动”和“一带一路”建设,创新校地合作模式。

  根据协议,高新区将与北航按照“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国际交流”的四位一体合作模式,在3-5年内建成北航苏州创新研究院和北斗丝路学院,5-10年内建成北斗丝路特色小镇和北航苏州太湖校区。合作期内,北航将为项目建设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项目孵化和培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说,苏州创新基础优势明显,高新区在成果转化、产业化和商业化方面空间很大,希望能与北航在资源整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迈出更大步伐。(记者孙寅)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