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一批机关事业单位在招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2 10:10:00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讯 近期,又一波机关、事业单位公布了最新招聘信息。小编将部分进行了整理,感兴趣的市民可登陆苏州人才网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招电话咨询员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现招聘6名12333电话咨询服务员,属公益性岗位。求职者须为市区户籍,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位,专业为中文文秘类、法律类、社会政治类、工商管理类、教育类、电子信息类、经济类。

  有意者可在11月23日上午9:00至13:00,到苏州市人才市场办事大厅四楼401室报名。报名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2张,并现场提交相关材料。

  市农干院招老师

  苏州市农村干部学院(苏州干部学院)现公开招聘3名博士研究生,岗位为教师,从事基层干部教育领域的教学与研究,要求为农业经济管理、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公共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具有博士学历的社会在职应聘人员不受户籍地的限制,年龄须在40周岁以下。

  招聘通过电子邮箱方式递交简历,有意者可在11月25日至12月10日,填写《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并发送至szsncgbxy68251470@163.com。

  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招窗口服务员

  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现招聘窗口服务员2名,属公益性岗位。求职者须为市区户籍,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悉办公自动化,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有意者可在11月23日9:00至17:00,到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报名。(记者 冷凝)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