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相城区成立众创联盟 打造有影响力的众创联盟品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5 15:19:00

  中国江苏网讯 相城区有关部门近日透露,相城区众创联盟近日成立,众创联盟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审议了《苏州市相城区众创联盟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联盟第一届理事会。

  据了解,相城区众创联盟是由苏州西交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小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分中心等5家单位发起成立,现已有会员单位35家。

  联盟成立后,将搭建好服务平台,团结区内各类载体、创业服务机构和创投公司等优势资源,积极发挥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好孵化器建设,深入研究孵化器发展和经营管理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引导和促进全区孵化器的健康发展,推动孵化器与其它地区的交流,整体提升全区孵化器的发展水平;打造好联盟品牌,注重自身运营管理方式方法的创新,努力构建起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具有相当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众创联盟品牌。(记者 周澜源)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