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相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260人“抢”一个岗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06 09:30: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高铁人力资源市场内人头攒动,2017年相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接受现场报名,22家单位共拿出55个岗位,吸引2145人来到现场。初审通过1705人,平均竞争比31∶1,其中,相城区信息中心的一个管理岗竞争最激烈,有260人报名。

  昨天上午8点半,高铁人力资源市场内已挤满了人,初审、复印等窗口前排起了“长龙”,大多是初涉职场的年轻面孔。招聘单位有相城区人民法院、高铁新城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以及镇级水务站、动物防疫站、农服中心等,绝大多数是专业性岗位。从现场报名情况来看,本科生居多,约占80%,研究生约占20%。

  据相城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在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核心是“聚才”、亮点是“阳光”和“权责清晰”。“聚才”体现在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岗位条件中,学历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岗位25个,占所有岗位的45.4%,较去年比例大幅提高。希望通过这个更加公平的竞技场,为相城吸纳、聚集更多优秀人才。“阳光”体现在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专业设置上以专业大类为主,从制度上给予更多求职者到政府部门参加工作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