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理发沐浴住宿行业“双随机”检查结果出炉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30 11:02:00

  中国江苏网讯 2017年5月-7月,根据“国家双随机抽检”的要求,苏州市卫生监督所运用“双随机”手段继续加强对全市美容美发业及沐浴场所环境卫生的监管,由国家系统平台随机产生苏州境内12家理发业单位及11家沐浴业单位,并随机指定主、协办卫生监督员对其进行监督采样。

  目前12家理发业单位和11家沐浴业单位的检测结果均已出炉

  其中3家理发业单位及2家沐浴业单位不合格

  详见下表

  2017年理发业国家双随机检测结果公示

  2017年沐浴业国家双随机检测结果公示

  目前,市所已责令各不合格单位严格按照《旅店业卫生标准》、《理发店、美容店卫生标准》、《公共浴室卫生标准》等的要求进行营运管理,并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后续也将继续跟进不合格单位的整改情况,保障市民的理发沐浴卫生。

  另,苏州市卫监所所于近日依据《旅店业卫生标准》对市区住宿场所的环境卫生和公共用品用具的消毒保洁情况进行抽检及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抽检涉及到10家单位

  检测结果均合格

  详见下表

  住宿业场所抽检与专项监督检查结果公示

  对于此次抽检结果,说明大家对住宿业卫生的关注度和重视度在提高,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市所也将继续对住宿业单位进行抽检及管理,进一步保障市民住宿卫生和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