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冷空气今日抵达苏州 明晨最低气温或将低于10℃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9 11:28:00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讯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此次大雾主要是冷空气到来前的“锋前雾”。不仅有雾,由于锋前污染,江苏全省还将迎来今秋首轮污染。

  10月28日早晨江苏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气象台表示,这次的雾主要是锋前雾。除了雾,冷空气前锋还带来了污染。根据江苏省气象台和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发布数据显示,10月27日夜间全省空气质量只有东南部维持良好,其他地区都以轻度污染为主。10月28日白天污染还将继续。而此轮污染基本覆盖全省,也是江苏今年秋天以来遭遇的首轮污染。不过,随着冷空气过境,风力加大,污染也会一扫而空。

  冷空气预计在10月29日抵达江苏。10月30日,淮北地区最低气温仅有3℃左右。

  苏州市气象台2017年10月29日7:30发布大风报告和天气预报,今天全市多云到阴;明天多云。偏北风5级阵风6~7级,水面上阵风8级。今天最高气温:20℃左右,明晨最低气温:9~10℃。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