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工业园区金星苑社区剪纸拼图上党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3 16:08:00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苏州讯 (晓林) 10月23日,苏州工业园区金星苑社区联合苏州东方红文化创新发展中心开展党建活动,115个党徽剪纸拼成中国地图图案,地图呈现“中国红”。

  苏州工业园区金星苑社区党支部书记沈文龙介绍说,经过精心准备,邀请了苏州收藏家张林创作剪纸作品,在为期一周时间内,反复修剪,完成了这幅作品。当天活动现场,张林向沈文龙赠送了其收藏的两幅精美剪纸,沈文龙根据地理和文化,向大家介绍中国地图;社区老党员、抗美援越高射炮兵曾齐家向年轻一代讲述党徽背后的故事,张林教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剪纸,点亮未成年人爱国心;最后,大手牵小手,大家一起动手将剪纸拼成图案。“当看到作品完成的时候,自己真的很高兴。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参与制作的孙小红说。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