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唱响“秋之韵” 连接你我他
2017-10-20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答谢客户与公司携手同行十五载,富德生命人寿特推出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秋季硕果满枝,金黄遍野,更是能展现人文风情的时刻,“秋之韵——掠影漫谈”活动也随之而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张家港营销服务部积极响应总公司客服节活动号召,于2017年10月份开展“秋之韵”客服节摄影大赛,邀约客户用镜头捕捉、记录美丽瞬间,以网页上传投票的形式开展评比,方便灵活,耗时一周,就有15位客户参加,共上传照片40余张,以风景照为主,尽显祖国大好风光!

  摄影大赛设有四大奖项,分别是风采镜头奖、优秀镜头奖、杰出镜头奖以及最佳镜头奖,于10月9日在张家港营销服务部大职场进行初赛评比,现场预于奖品发放!评比现场,业务伙伴与客户有了进一步的交流,并对营服下期的活动做了预告,氛围甚好!

  客服节——打开心与心交流的平台!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