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最严驾考新规实施以来 昆山市驾考通过率降幅两成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9 14:43:00

  中国江苏网讯 最严驾考新规实施以来,多地都曝出驾考通过率大幅下降的消息。记者昨天从昆山驾驶人训考中心了解到,最近,中心举行了新规实施后的首次驾考,通过率也明显下降,降幅达两成。

  据昆山训考中心训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璐介绍,这次共有500多人分别参加了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从结果来看,科目三的通过率下降明显,只有约6成,而以往的通过率保持在八成以上。特别是像转向灯包括超车、靠边停车的状况,一定要打转向灯,如果错误打转向灯或是漏打转向灯是一票否决的,而且打的时间不够三秒钟也是不可以的。像靠边停车这一块,新政特别有要求,如果靠边停车与道板之间的距离超过50厘米也是一票否决制。

  在考试中更加重视“实战性”,突出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是这次驾考规则调整的一个重点内容。(911新闻广播记者 陈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