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未来几天持续有雨 最低温将在14℃左右
2017-10-16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上个周末多阴雨,初秋的苏城并未见“秋高气爽”。市气象台最新消息,受冷空气和台风倒槽共同影响,预计未来几天苏城将持续有雨,气温低迷,最低将在14℃左右,提醒市民早晚要添衣保暖。

  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场秋雨让市民感受到了寒意。受台风“卡努”外围云系以及冷空气影响,苏城降水明显,上周日出现了中到大雨。

  昨天,市气象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程维忠向记者介绍,随着台风的离去,苏城将以冷暖空气对峙形成的锋面降雨为主。市气象台最新消息,预计本周19日前我市将维持阴雨天气,今天受地面倒槽和弱冷空气影响,阴有中雨,并伴有东北大风。本周总体气温偏低,其间最低气温14℃左右。

  近日,苏城出现降雨天气,环卫工人忙碌在街头,清扫路面,整洁城市环境。图为在平齐路段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落叶。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