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高龄免费乘车卡10月16日起年审 办理新卡需到市民服务中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2 09:10:00

  中国江苏网讯 据苏州市市民卡有限公司消息,10月16日开始,2018年度的高龄免费乘车卡将进行年审,为方便老人,今年,有关单位仍将在各区所辖街道(镇)设点,分期分批进行年审。具体年审时间市民可拨打热线电话962026咨询。

  据了解,2017年度市区发放高龄卡17.69万张,其中当年新办高龄卡2.65万张。2018年度苏州市高龄免费乘车卡年审对象为:70周岁以上持有“苏州通”高龄免费乘车卡的老人。具体年审办法为:请70周岁以上老人携带“苏州通”高龄免费乘车卡、本人身份证原件,并缴纳2018年度的保险费10元/人,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属区的年审点进行年审,材料齐全也可由他人代办。

  有关单位介绍,社区年审点仅对已开通高龄乘车功能的市民卡进行年审,办理新卡需到9个苏州市民卡服务中心办理;如果未在规定时间内年审,从2017年12月4日起可到9个苏州市民卡服务中心年审。 苏州市民卡服务中心的地址具体如下:三香路188号东润大厦1楼(华侨饭店西);竹辉路217号;莫邪路826号(相门后庄);星海生活广场南区负二层A206-2(轨交星海广场站2号出口处);东吴南路165号(石湖路南50米西侧);相城采莲路1015号东吴证券营业部内;独墅湖高等教育区文星广场2楼;苏州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桐泾南路296号西门一楼);木渎镇香溪东路翠坊公园老年大学侧。

  有关单位提醒:请老人们尽量避免在规定时间的前两天去办理年审工作,以免造成排队拥挤。 (苏报融媒记者 徐蕴海)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