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共享打印机现苏州 缴纳1200元押金获一年免费使用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1 08:58:00

  中国江苏网讯 说到玩,在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之后,共享经济又玩出了新花样,那就是共享打印。昨天,在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的一些写字楼里,出现了共享打印机,用户只需缴纳1200元押金,就能获得共享打印机一年的免费使用权。

  据推出共享打印机的这家公司介绍,不久后,一款外形酷似银行ATM机的共享打印机,将出现在苏州市的大学、超市、商场等地,方便市民打印照片和文档的需求。

  共享打印机的好处在哪里呢?首先是服务。如果打印机出现故障、缺纸等问题,通过网络就可要求维修人员上门维修或更换耗材。不需要用户自己来维护,而且打印一张纸的成本只要几分钱。

  对于市民来说,共享打印机最大的好处就是家里不再需要打印机,只要装一款手机APP,把要打印的东西上传,通过在线支付相关费用,服务商会通过快递等方式,将打印好的文档或照片送到你的手上。共享打印服务商负责人金唯栋介绍,一般要打印照片或者打印文档,要到学校周边或便利店,就要有等待时间,还有来回的时间。可能你拿着U盘,还怕中毒。而共享打印机提供了便利的同时也降低了成本。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