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自以为交警放假 昆山两司机大胆酒驾上路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07 09:47:00

  中国江苏网10月7日讯 国庆长假期间,昆山交警查处两名司机酒驾行为,两名司机的理由令人啼笑皆非:他们都自以为假期交警放假了,才放心大胆酒后驾车。

  1日晚8时50分许,昆山花桥交警中队民警在312国道曹安检查站发现一辆轿车行驶异常。检查中,民警闻到驾驶人李某满身酒气,有酒驾嫌疑,检测结果显示达到饮酒驾驶标准。原来李某当天过生日,与朋友一起狂欢过后,他自以为大过节的,警察都放假了,应该没人查酒驾。

  4日下午3时许,昆山交警长江中队指导员周德发带队在长江路、庆丰路路口检查一辆厢式货车时,发现驾驶人满身酒气,测试显示也达到饮酒驾驶标准。

  经询问得知,该驾驶人是在常州和朋友吃饭时喝了点酒。想着国庆假期又恰逢中秋,节日期间谁会愿意加班?交警们肯定都放假了。他于是抱着侥幸心理,驾驶着轻型厢式货车从常州上高速回昆山。谁知刚出昆山高速出口没多久,就被交警查获。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