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姑苏区举办拉面制作美食展示 苏城决出“拉面王”

来源:   2017-09-29 09:29:00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讯 昨天,姑苏区举办了首届拉面技艺大赛,苏城首位“拉面王”诞生。与此同时,姑苏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民族美食展示等系列活动也同步展开。

  拉面技艺大赛在沧浪新城四季晶华社区广场上举行。本次拉面大赛共有18名拉面师傅参加,评委小组宣布开赛后,拉面师们个个拿出看家本领,揉、搓、绕、甩、拉,面团在他们的手里像魔术师的道具似地变幻着,不一会就成了宽窄粗细不一的四种拉面,最细的是“毛细”,直径1毫米左右。经过两轮角逐,来自青海化隆的回族拉面师傅马力克获得冠军。本次系列活动由中共苏州市姑苏区委统战部主办,姑苏区吴门桥街道、姑苏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苏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姑苏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承办。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