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2017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苏州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6 08:3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薛卿)昨天,2017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在苏开幕。近200名中外青年企业家齐聚苏州,共商对接“一带一路”,共谋企业合作发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李亚平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2017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是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中外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的一次盛会,同时也为苏州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朋友们增进了解、加强交流、扩大合作提供了宝贵机遇。他希望中外青年企业家们通过本次活动加强沟通联系,充分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他表示,苏州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中外青年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扎根生活。

  据了解,2017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活动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江苏省青年商会主办,苏州团市委、苏州市青年商会承办。开幕式后还举办了2017青年企业家国际发展论坛,组织了青年企业家经贸合作对接会。今天起,外方青年企业家将参观苏州企业,与中方企业家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贸易与物流运输等合作领域进行深度交流。活动将持续到9月29日。

  副市长金洁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