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市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每立方米下调0.124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4 09:10:00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讯 苏州市区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每立方米统一下调0.124元。前天,市物价局发布信息,市区非居民和其他(公用事业)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从9月1日起执行。

  据市物价部门有关人士介绍,市区非居民用、其他(公用事业)用天然气、车用天然气(CNG)销售价格同向同幅调整,每立方米统一下调0.124元。

  调整后,市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为每立方米3.126元;其他(公用事业)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为每立方米2.946元;车用压缩天然气销售价格为每立方米3.93元(鉴于车用压缩天然气实际结算情况,该价格为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后的价格)。此次市区非居民和其他(公用事业)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时间,从9月1日起执行;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时间,从9月25日零时起执行。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