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工业园区社区党支部联办“廉”谊会

来源:   2017-09-21 22:42:00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苏州讯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澳韵社区党支部和东湖林语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一场“廉”谊会。

  当天,40余名党员参观了位于澳韵社区的湖东廉洁文化宣教基地。该基地自2014年10月落成以来,渐渐成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其丰富的廉洁素材,从全面的廉洁解读、到发人深省的廉洁漫画,再到近年来的腐败案例,60平方米的宣教基地,丰富的廉洁精神内涵,引领了一股廉洁风尚,给参观者带来了廉洁文化的思想洗礼。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敦促社区党组织在每月举行的“支部主题活动日”中增设“学廉思践”内容。澳韵社区联动其他社区,在廉洁宣教活动开展中,在形式上抓基础,抓源头,把政治思想工作落到支部。在内容上重内容求延伸,在随后开展的廉洁成语猜猜猜的比赛中,以学促思、让思想的火花将活动氛围引燃。两支党员代表不分伯仲,你来我往,将“刚正不阿”、“大公无私”、“两袖清风”等廉洁词语一一猜尽。

  澳韵社区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边学习,边思考,通过支部联谊对廉洁教育活动的展开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社区廉洁建设积极献言建策。(张子渊)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