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拉萨市党政代表团来苏考察 周乃翔陪同白玛旺堆一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9 09:52: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钱怡)9月17日至18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率领的拉萨市党政代表团来苏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陪同考察。拉萨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洪随团考察。

  周乃翔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拉萨市党政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拉萨市委、市政府对苏州援藏干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援藏工作一直是苏州市对口支援工作的重中之重,历届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自1995年起苏州市对口支援拉萨市林周县,在江苏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认真选派援藏干部,紧扣民生重点,扎实推进援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苏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新形势下的援藏工作方略和部署,进一步做好干部援藏、项目援建、智力援助和企业合作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援藏工作成效。白玛旺堆对苏州市多年来无私的援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拉萨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民族团结基础更加牢固,这与江苏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广大援藏干部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分不开。此次来苏考察,深切感受到了苏州浓厚的创新氛围、深厚的产业基础和苏州广大干部群众敢闯敢试的魄力和勇气。希望两地干部群众多层次、多方式、多形式走动互动,进一步积累感情、巩固友谊、促进民族团结。

  在苏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若航通用航空、工业园区展示中心、协鑫能源以及苏州高新区规划展示馆、金融小镇、医疗产业园等地考察。苏州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新亮点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拉萨市领导方桂林、王国臣随团考察。苏州市领导徐惠民、黄爱军、蒋来清,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陪同考察。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