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白马涧龙池景区第二届向阳花节来哉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8 10:0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崔潇岑)9月15日至11月15日,白马涧龙池景区将举行第二届向阳花节。在这两个月的向阳花节里,两万余株观赏向日葵将铺满5000多平方米的主花区。此外,景区内还布置有580米花海长廊,以及遍布园内的100只造型各异的卡通形象雕塑,配上阳光、绿林、群山、碧湖,全方位展现花海的浪漫唯美。

  本次向阳花节的主花区位于支硎山脚下,今年春天,这里曾是郁金香和金鱼草的海洋,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如今向日葵又将如期绽放,形成壮丽的向日葵花海景观。而在580米的景观长廊上,脚下是由向日葵铺成的金黄地毯,两侧廊柱上是蜿蜒缠绕的向日葵装饰,步入其中,仿佛进入了一个浪漫的花海隧道。据悉,今年白马涧景区特地与苏州百年农校合作,选择更为高杆盘大的向日葵花种,为景区颜值增分添彩。

  除了浪漫花海和花海长廊,园内主要景点遍布各种卡通形象雕塑,白马广场的小象、主花区的小黄鸡、嘉年华的鸭乐队、饮马池的十二生肖……一共100只,玻璃钢材质,造型逼真,有的“安分守己”呆在自己的位置上,有的则藏身于花丛里,等待小朋友们的发现。它们让游客在享受赏花乐趣的同时也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