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女友避而不见 昆山一醉酒男子路边砸车泄愤被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2 10:46:00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讯 昆山一男子酒后开车去会女友,不料女友避而不见,该男子一怒之下竟砸车泄愤,结果被民警查获。

  9月5日凌晨2点左右,昆山交警城东中队接到蓬朗派出所警情,称有人故意损坏他人财物,并涉嫌酒后驾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查获了涉嫌酒后驾驶的王某。

  面对民警询问,王某回答得很痛快,他说当晚自己和朋友在昆山一家海鲜城吃饭,酒席宴间喝了一瓶红酒,饭后又跟朋友一起去KTV喝酒唱歌。结束后,他因为思念女友,就酒后驾车来

  到女友小区楼下。不料,敲了半天门,女友不开门,避而不见。走到楼下后,王某心情非常糟糕。借着酒劲,他把路边三辆电动自行车和一辆小轿车砸了泄愤。监控画面显示,王某将一辆电动自行车轻轻松松举过头顶,然后重重摔在地上。

  目前,王某因寻衅滋事任意损坏他人财物,已被昆山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五日。此外,他涉嫌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也在公安机关的进一步处理之中。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