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和晴热高温一起过七夕 下半周最高温降至30℃以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8 10:24: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陈亚云)昨天苏城的天空重新晴朗起来,在蓝天白云之下以及东南风的吹送中,最高气温回升到了33.6℃。副高对苏城还是挺偏爱的,这不,要带着晴热高温来苏城过七夕。

  七夕,不少小伙伴都忙着过节,连台风都不甘示弱。中央气象台说,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昨天上午9点前后已经在广东台山东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台风1314(第13号和第14号台风)相隔不足四天,几乎登陆同一地点,登陆地点相隔仅20公里,这一轮的台风车轮战,广东人民受苦了。

  台风往广东去,苏城则受到副高的偏爱。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副高也要和偏爱的地方一起过节,而被它掌控的地方,高温总是逃不过去的。市气象台说,今天可能是本周气温最高的一天,重庆、湖南、江西、浙江、江苏、安徽、福建、湖北、江西等地都将可能有高温出现,苏城最高气温也将攀上36℃左右。另外,从市气象台最新发布的7天预报来看,本周的气温相较前几周明显降低,除了今天,其余日子没有一天是高温天。而且到了下半周,最高气温将回落至30℃以下,多雷阵雨天气。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