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城天空继续美颜模式 不过高温又回来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4 09:3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陈亚云)昨天是处暑,除了东山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5℃,苏城其它地方的气温并没有突破高温线。不过该来的还是会来的,昨天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报告,今天的最高气温有36℃。

  昨天的苏城继续蓝蓝的天上白云飘,而且飘得还比较多,朋友圈的摄影大赛在继续。由于空气比较纯净,大家只要出门还是又晒又热的感觉,今天这种感觉会更加明显一些,因为高温回来了。目前副热带高压仍控制着苏城,而且地面转吹南到西南风,今天的最高气温有36℃。不过从市气象台最新发布的7天预报来看,过了今天,苏城的气温会有所下降,本周最低的最高气温只有30℃,出现在周六。

  昨天处暑已至,但苏城的暑热未消,所以并不适合过早地添加衣服,即使之后气温稍稍有些下降,也只要以自身感觉不过寒为准。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作息时间也要做相应的调整。专家表示,增加睡眠一小时,并且保证有质量的午觉,可以让人保持精神。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