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消费时尚广场文化节本周五开幕 多种走秀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3 09:53: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管有明)由姑苏区平江街道、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集团主办的2017苏州第九届消费时尚广场文化节将于8月25日拉开帷幕。其中,8月25日至27日晚5时至9时,在观前街灵星门广场有旗袍秀、街舞秀、首饰秀等多种形式的走秀活动。此外,28日在山塘街古戏台,29日、30日在观前街西角门广场,还将推出VR虚拟实境体验活动。8月25日至9月3日,市区众多商家也将开展优惠活动。

  此次消费时尚广场文化节,旨在为苏州市民打造一场时尚文化盛宴。活动以扩大刺激消费、引领时尚潮流、彰显时尚文化、促进旅游发展、提高生活品位为出发点,全方位、多角度诠释时尚新概念、引领时尚新潮流,充分展示苏州人的时尚生活,进一步推动中心城区商贸业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