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阳澄湖半年迎客157万人次 上半年旅游收入增长超三成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3 09:49:00

  中国江苏网讯 (驻园区首席记者袁艺)近三年来,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年接待游客数量及旅游收入等主要指标逐年增长。今年上半年,该度假区接待游客157万人次,同期增长17.7%;实现旅游收入5.5亿元,同期增长33.63%。昨天,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徐惠民走访调研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近年来,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致力于打造以健康服务产业为核心的健康旅游产业集群高地,进一步深化“养生诊疗、主题酒店、文娱运动”等旅游功能,并从“康养、康体、康疗”“养心、养性、养生”等方面培育核心竞争力。尤其是积极打造活力体育健康小镇,丰富体育产业内容,推动体育与养老服务、文化创意、旅游、会展等的融合及相关业态的发展。据统计,该度假区今年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约8.4亿元,增长6.44%,新引进配套旅游功能项目2个,自办的9个体育赛事活动共吸引近2万人次直接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