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加大对口援藏力度 李亚平赴西藏林周考察交流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2 09:46:00

  中国江苏网讯 (石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近日赴西藏林周县考察交流,看望慰问部分苏州援藏人员。

  在林周期间,李亚平一行实地考察了苏州援建的林周县鹏博产业园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卡孜乡卡孜村综合服务中心等地,深入了解援藏项目的进展情况。李亚平还来到林周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来自苏州的援藏医生。

  随后召开的苏州林周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林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苏州援藏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李亚平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自1995年苏州市对口支援林周县以来,两地交流日益紧密,合作领域不断拓展,结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苏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对口支援林周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和一份光荣的历史使命。

  李亚平强调,苏州将积极推动两地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努力在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以保障改善民生为重点,增强对口援藏实效,以增强发展能力为根本,提升产业援藏水平,以适应林周需求为导向,突出人才援藏理念,以促进民族团结为目标,丰富交流合作内涵,为林周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有关对口帮扶的协议签约和捐赠仪式。

  据介绍,苏州和林周结对23年间,我市先后派出了8批46名援藏干部,其中包括19名专业技术援藏干部,赴林周开展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