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城午后到上半夜局部有雷阵雨 高温又杀回来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1 09:31:00

  赏荷其实不止拙政园,阳澄湖边莲池湖公园里的荷花现在也开得正盛。记者蒋世颖摄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陈亚云)还没好好地感受,凉快就要离我们远去,高温又要回来了。

  昨天一睁开眼外面又是明晃晃的阳光,讲真,大夏天看到这么好的阳光还是有点怕怕的,最高40℃+的气温还是记忆深刻的。不过昨天早上还算凉快,最低只有25.9℃,到了白天最高气温升到了33.9℃,加上比较大的空气湿度,在室外还是挺闷热的。随着副热带高压恢复性增强,苏城又逐渐转受副高边缘影响,今天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上半夜局部有雷阵雨,大家下班时要注意防暑防雨。

  从市气象台最新发布的7天预报来看,最近的苏城不会再高温单曲循环,有阳光有多云有阴天,还会有明显的降雨,所以气温难免会小小地起起伏伏。比如今天最高有35℃,,明天34℃,后天36℃……虽然高温,但多在35℃上下,40℃+的酷暑近期不会再出现了。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