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校地共建北航苏州创新研究院 周乃翔会见徐惠彬一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07 09:45: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钱怡)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会见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徐惠彬一行。

  周乃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惠彬一行来苏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科技创新情况。他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航空航天领域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上具有很强的实力,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7月5日召开的“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上,苏州市政府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约合作共建北航苏州创新研究院,必将有力推动苏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苏州良好的产业基础也将为北航成果转化提供支撑。苏州将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苏创新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徐惠彬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本情况和近期科研成果。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是北航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北航苏州创新研究院建设,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不断加强人才的交流培养,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市领导吴庆文、徐美健参加会见。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