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吴中区新上线一批“小绿车” 共更新了1250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30 08:57: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桃小桃)近日,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与公共自行车公司进行沟通协商,对吴中区部分老化和毁坏的“小绿车”进行了“以旧换新”。

  据了解,此次一共更新了1250辆公共自行车,所有新车经过调试完毕以后,已经分批投放到了区域内的各个站点。那么这批全新的“小绿车”都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小吴从区市容市政局了解到,此次更新的1250辆新车,全部属于经过“改良升级”的新车型,对车把、车座、车篮进行重新设计,新车拥有翠绿色的车身,黑色车篮还有明亮的黄色轮毂,性能进一步优化,更时尚、更轻盈动感的外观下是更轻便、更舒适的骑行体验,新款自行车刚推出就受到了很多市民的点赞。

  目前,吴中区内的公共自行车租借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刷公共自行车借车卡租车,另一种是手机扫码租车,支付宝、“微城管”APP、微信“苏州微城管”公众号、“永安行”APP等平台均可使用,小伙伴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租车方式,灵活又方便。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