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平江街道“创业加油站”进校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2 10:25:00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昨日,姑苏区平江街道携手西北街社区,将创业服务送进苏州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并将辖区特色品牌“创业加油站”带至学校。街道与学校签订共建协议,在教学实践、社会实践、素质教育、就创业服务方面提供具体指导,并为共建基地揭牌。

  西北街社区经过上半年摸底调查,了解到辖区共有应届高校毕业生419名。在西北街社区牵头下,平江街道与苏州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订了此项共建协议。揭牌仪式后,辖区创业成功的3名大学生到场“现身说法”,讲述了各自的创业缘由、创业故事,现场学生深受启发与鼓舞。对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创业加油站”就创业扶持政策、小额担保贷款、营业执照办理流程方面做详细介绍,并给指导微信弄堂社性意见和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