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夏日印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16 15:43:00

  小公园内,欢乐的健身市民。张屹摄

  山塘街,美景“打包”带回国。沈嘉乐摄

  苏州公园竹林边,独奏的音乐爱好者。色影摄

  西京湾,一家子在花田里享受休闲时光。新然摄

  夕阳时分的金鸡湖步道。沈嘉乐摄

  愉快的假日。许祖德摄

  南园桥下,市民夜生活丰富。新然摄

  中国江苏网讯 石湖越城桥,三个抬一个,小宝贝怡然自得,其乐融融。潘治明摄

  最近的天气不错。还没正式热起来,只要不下雨的时候,天气还是比较舒爽。

  人们已经悄悄换上了夏装。六月里,可以吃西瓜、吃粽子、看龙舟,苏州老街巷里沉淀了太多的老苏州的生活味道,无不散发着姑苏传统生活方式的多样气息。

  时间的沙漏计总是偏爱忙碌和紧张。周末,除了老城小巷里的传统生活,更多的年轻人喜欢向郊外行走,一路的山水田园,充满泥土的芬芳,到处弥漫着清新的田野气息。

  缤纷夏日百花荣,在太湖边的花田里,感受夏日独有的多彩风景,用镜头捕捉精彩的夏日印象,静静地享受一份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

  □倪黎祥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