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周乃翔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09 10:29:00

  中国江苏网6月9日讯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就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培训进行研究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培训融入日常、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苏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先行军排头兵提供坚强保证。

  周乃翔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政治追求、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的鲜明政治态度、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政治立场、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强烈政治担当、襟怀坦荡严格自律的高尚政治操守。要统筹推进专题学习培训,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培训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创新四问”活动结合起来,扎实推动,统筹推进。要切实把专题学习培训落到实处,融入日常,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融入各类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要强化专题学习培训组织领导,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要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政治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相关部门要互相配合,齐心协力,抓好落实,确保专题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