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周乃翔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25 14:42: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钱怡)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关于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建议方案的汇报。周乃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出成效。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建议方案的汇报,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在听取汇报后,周乃翔指出,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方案,明确了常委会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内容详实,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周乃翔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常委会制定《工作安排》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常委会要提高认识、带头落实,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出示范表率,发挥带动作用。要强化责任落实,既要对照《工作安排》《工作安排分解表》的要求完成规定工作,又要履行好抓分管领域学习教育、联系地方和部门学习教育的领导责任;  既做好“参与者”,又当好“组织者”,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常委会学习教育的保障工作,动态跟踪了解中央、省委要求,对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及时细化制订方案;各部门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