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路幼儿园正式开建 计划明年9月投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24 09:39:00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5月22日,由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重建有限公司(简称“城市重建”)代建管理的苏州工业园区钟园路幼儿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项目位于钟园路北、琉璃街东,周边环境安静、优美,占地逾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382平方米,建设规模为14班,计划于2018年4月30日完成,9月份投入使用。

  校园建筑呈U字型布局,南楼地上3层、局部地下1层,北楼地上4层,南北两栋之间以东侧的连廊连接,两栋楼及连廊围合成一个庭院。建筑外墙以灰白为主色,部分构件配以明亮的红黄蓝三原色,形成视觉上静雅与跳跃的统一;灵动的曲线、圆形符号穿插于方正的主体建筑内,曲直对比、活泼有趣。幼儿园的设计注重环境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抓住吸引幼儿积极动脑动手。不久的将来,孩子们就将在这个清新优美的幼儿园里欢快运动,健康成长。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