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消费者退款事宜珍爱网总部在具体负责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23 11:01:00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5月16日,本报《为找“珍爱”花了98800元消费者质疑遭遇合同欺诈想退款》一文,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国内各大新闻网站进行了转载报道。

  现年30岁的苏州女子刘云(化名),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今年,在家人的鼓励下,她想再找一份真爱,和一个家庭、学历都与她匹配的人过日子。于是,今年1月份,她在母亲陪同下,来到珍爱网苏州分公司咨询相亲活动。刘云表示,整个谈话都在一个小屋子里,他们竭尽所能推荐她成为所谓的金牌会员,一直诱惑说可以给她找到幸福,还帮忙申请蚂蚁贷款额度。由于长时间待在一间不透气的房间里被不停游说,刘云自称,终于熬不住,被成功‘洗脑’”,最终“掏出银行卡刷卡,并稀里糊涂地签了合同。她不仅刷爆了自己的信用卡,连带母亲的卡也被刷了,三次交易后她终于交齐了98800元。然而,购买一对一红娘VIP服务的刘云并未享受到VIP服务,经过两个多月的红娘服务,刘云感觉自己上当受骗了。珍爱网提供的服务与承诺完全不符,红娘介绍的男士竟然没有具体资料,五次相亲均告失败,更有男士直接告诉她,自己就是个托。愤怒的刘云要求婚恋网站退款,但协商并未成功,于是她进行了投诉。

  针对此事,珍爱网深圳总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当时表示,具体的退款细节要根据每个会员的情况来协商。将近一周的时间过去,此事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不少网友仍在关注此事。昨天,记者再次联系珍爱网苏州分公司询问此事处理进度。一位张姓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珍爱网深圳总部市场部在具体负责处理这个事情,苏州分公司周一是休息时间,“您的问题我先记录一下,稍后反馈给总部市场部。”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