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88项重点任务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19 10:3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陆晓华)昨天召开的苏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透露,按照我市2017年全民科学素质重点工作安排,将实施4大重点人群科学素质行动和6项重点工程,共88项重点任务,至今年底,我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要达13.0%。另据消息,今年我市科普宣传周于5月20日至27日举行,截至目前,全市共申报活动1388项,其中重点活动163项。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庆文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情况,并研究部署了2017年工作。去年,我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12.1%。按照目标,到“十三五”末,我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要达到17%,今年将组织实施好十大类、88项重点工作,包括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行动10项、农民科学素质行动8项等。

  吴庆文要求,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水平;要完善机制、协同推进,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构筑坚实的公民科学素质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