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凡石读书社”揭牌 金阊新城第三届阅读节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5 10:26:00

  昨天,金阊新城(白洋湾街道)金色里程社区“凡石读书社”对社区居民开放。□记者徐志强摄

  中国江苏网讯 (戚颖吉千寻)昨天,姑苏区金阊新城(白洋湾街道)第三届全民阅读节启动仪式暨金色里程社区“凡石读书社”揭牌仪式,在金金色里程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行。

  “凡石读书社”是新城(街道)文化站与金色里程社区合作设立,以阅读志愿者与动迁居民等人群进行阅读生活交流为主的特色项目。旨在通过不同人群间的阅读交流,让更多的人享受精神上的愉悦,体验生活的快乐,形成“多读书、读好书、乐交流、喜分享”的社区读书新风尚。

  随着“凡石读书社”的揭牌,金阊新城第三届全民阅读节也拉开帷幕。本次阅读节的主题为“爱读书,爱生活”,从5月至10月,金阊新城(白洋湾街道)将从“读雅言”“颂经典”“传文明”“润人生”等几大板块全面铺开,受益人群从幼儿至老年。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